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7 00:47:3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光已經看見,希望就要實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陽光已經看見,希望就要實現

小子我一直很喜歡"陽光已經看見,希望就要實現"這句話...
從小時候開始,每當小子遇到困難與挫折時,我就會告訴自己這句話,因為我始終相信著..這會讓小子我為很獨立的一個小伙子.
說真的,我不是挺期望別人的厚愛,我只是寄望自己的努力,總而言之~~凡事能靠自己便自己處理~~~這也是小子的生存之道吧!

呵~~不過對於這樣的諾言來說,偶而也是會"出垂"啦....

昨夜三更半夜時,突然肚子開始絞痛!!ㄞ~~對於這樣的絞痛嘛~我知道這是急性腸胃炎,剛開始時一樣不認輸的靠自己,我要忍耐~~~
撐了(痛^_^%)好幾個小時之後,ㄞ!冷汗直流,雙眼昏花,痛不欲生,我才去掛急診...
我也勉強挨了兩針,情況才開始好轉~~
說真的,這個例子告訴我~~不能凡事只靠自己,偶而也要靠別人啦~~

@不過那兩光醫生,真的是讓我看不順眼ㄋ,都告訴你小子我是急性腸胃炎了,肚子絞痛的要命,就是忍不住才來的,你竟然還要我先等你上完廁所,你很該死ㄝ,我是急診病人ㄝ~~~痛!

~~~~~~~~~~~~~~~~~~~~~~~~~~~~~~~~~~~~~~~~

今天一整天倒在床上哀嚎~~~該死的兩光醫生,打針也只有讓我舒服一兩個小時而已~~

小子 3/29 AM12:39

台長: 21世紀的諸葛四郎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