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1 21:48:2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的漩渦

過往

 

榮耀

 

虛假、迂腐

 

沉溺於血泊中的美酒

 

屍骨無存

 

還記得當年的誓約

 

燃燼……飄煙

 

不解的是

 

曾許下的承諾

 

悶於胸腔

 

久繞無法紓解

 

拆不掉、卸不下虛偽的高牆

 

防衛不當

 

脫韁的野馬

 

嗜人的魂

 

無法跳脫、逃離的

 

無止盡的追趕

 

到底該如何才能釋懷、放手

 

酒底藏的是什麼

 

無盡的相思與哀愁

 

燃不盡的是榮耀還是虛假

 

看不透的回憶

 

參雜著渾沌的元素

 

黑色

 

掩蔽著光芒

 

我照耀的陽光

 

消匿在山的另一頭

 

海水很藍

 

天空亦是

 

可我的心仍鎖在深處

 

過往的枷鎖

 

無期徒刑似的綁住了我

 

無法言語、忘懷的傷痛

 

久久不去

 

未曾忘記過的話

 

一直在耳邊絮絮的叨

 

我總在思考

 

曾經擁有過的美好

 

逝去的、被遺忘的是

 

放不開的人

 

 

 

而我依然沉溺

 

於過往的知足

 

 

現實過於殘酷

 

贏得了別人

 

勝不過自己

 

我總是害怕面對

 

逃避成了一種習慣

 

毒癮般的隱隱作痛

 

渴望的自由呼吸

 

沒了魂

 

掉進了漩渦

 

抓不住

 

我還沉溺

 

一直都在。

 

 

台長: 黑色核子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真 實 自 我★ |
此分類下一篇:孤單的旅途。
此分類上一篇:유감스러운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