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00:24:31| 人氣8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 0 0 8 / 7 / 1 9 第 二 次 同 學 會 ( 國 中 )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為什麼特別

那是因為今天要和以前的同學去吃飯

不過在那之前我還要先去雄中一趟

因為要去開會 ( SCA 電聯會 )

要討論秋遊的事

不過說真的

原本以為開會會很可怕

( 因為怕會被老人罵 > < )

可是其實並沒有

反而還蠻輕鬆愉快的

雖然我們因為下午有事所以必須提前先走

不過我還是覺得開會其實很好玩

可惜的是

後來聽說

AJ 大人拿了泡芙來請大家

可惜我們已經走了

( 好想吃 > < )

話說回來

之後我們就搭車( 公車 )前往吃飯地點---貴族

因為先前離開的有點晚加上等車時間

所以我們有點給它遲到

當我們到時

已經看到他們都進去坐好了

( Sorry > < )

一進去後才發現

大家都變了好多

男的帥女的美

( 就只有我沒變 ? ! 或許變醜了吧 > < 哈哈 ! ! )

然後我們就邊閒聊邊點餐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到貴族用餐

所以我都要問別人 > <

( 丟臉啊 )

之後大家都吃完了

就討論要去哪玩

是要集體還是分批

最後大家還沒有確切的點子之前

大家就先集體行動前往堀江

後來男生們想看點影

所以他們就去奧斯卡了

而女生們打算要去漢神巨蛋

後來走著走著

就走進去大遠百 = = |||

( 不要問我 XD 我不清楚 )

後來發現是要去找錢夫人

( 真的是越來越美了 ~ 已經不能用正來形容她了 )

之後我們就隨便逛逛

然後又出來了

+ 1 就帶我們去喝飲料休息一下

之後就在那聊天或打牌

等時間差不多之後

因為我和俞還要去別的地方

所以就和他們 say goodbye

然後我們就搭車( 公車 )前往雄工

因為要去那裡吃炒麵麵包

真的超好吃的 > <

之後因為我不能太晚回家

所以我們就準備要回家了

再搭公車回家的途中

我們就聊聊天

雖然我們讀同一間學校 XD

經常見面

而且補習班也同一間

總之今天我玩的很開心:D

也見了以前的同學

真是特別的一天


台長: 黑色核子
人氣(8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瑣 瑣 事 事★ |
此分類下一篇:2 7 歲 的 約 定
此分類上一篇:奶 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