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5 01:23:1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創作】沒有你的日子




想你的時刻.jpg






有時候也會很迷惑

就如同醜小鴨看著水面中的倒影一樣


或許

內心其實很想像美人魚一樣

幻化成完美的人類

可美麗是要付出代價的

我要拿什麼來交換呢?


夜晚

是愈晚愈美麗

但同樣也帶給人極度的孤單

無法如同夜之后一樣有著滿腔的忿恨之情

只能壓抑著難過的心度過又一個失眠的夜晚



聽著遠方傳來的思念之聲

伴隨著回憶的歌聲響起

『我想你』

在腦中浮現了好幾次

多麼想要你就在我身邊

現實是如此的殘酷

總是等到我瞭解愛的意義後

又把它從我身邊抽離



『我多麼想念你』

多想傳達給你我的心意

可我只能在心中大吼

又過了一個寂寥的夜



台長: 黑色核子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 我 創 作★ |
此分類下一篇:【創作】隨感。
此分類上一篇:MY STYLE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