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8 00:28:0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說那些...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應

只能不說話......

或許是像小娟說的那樣....

可是......每天每天重複

我聽的都累了

小娟說....不能把自己的思想跟你比

畢竟你比我小

遇到的比我少.......

昨天你的那些話.....

我有很認真的想過......

你會比較少關心對方...

沒關係...那我就多關心你一點

你是一個想到什麼就是什麼的人

沒關係..我接受

只要是你的一切..........我真的願意

 

 

台長: (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