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03:18:4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糊塗之旅"台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尾牙結束後  幾個大老闆站在外面
 
 討論續攤的地點  而我們淋著小雨

  等阿姨><   阿姨喝醉了   她跟老闆們之間

既是員工也是朋友。。。

   阿姨跟我們說"走走走,老闆要請唱歌

 我跟妞妞媽上了車。。。車子開著開著

  開上了高速公路>< 目的:台北市區某的酒店

 哇哇哇~~跟著大老板出去 別有一番風味
  
  終於可以見見世面了。。。。。。。。。。。

輝哥{大老闆之ㄧ}跟我,妞妞媽問好  握個手

 很紳士的在我手背上親的一下>///<

好害羞好害羞。。。。。。。。。。。。。。。。。。。。

 目的到了  可是   傻眼的事

  他們是去酒店   酒店不都有小姐陪。。。。

阿我們去幹嘛???

 阿姨說~沒關係  你們唱唱歌也好

  不要理他們!!!!

    上去之後。。。哇  好豪華的酒店喔

簡直可以拍偶像劇的  超大超大的沙發
 
   少爺好帥。。。小姐很美 

不過。。。真的很不適合我們  我們跟阿姨說想走了。。。

老闆們也覺得我們年紀太小,不適合去那種地方   
 
  於是。。。我們叫了車。。。要回家

 車子是私家的 所以要等。。。兩個坐在那邊等車

  有打扮的我們被誤以為是要應徵的><

靠。。。心裡大叫:我們是年紀很小的客人拉!!不是來應徵小姐的

20分鐘。。。車子來了

  我們走下去。。。有人經過樓梯旁  看了我們一下

好八~~路人誤會了><

   哈哈。。。感覺很好笑

 在車上。。。我問司機說我們從那裡走出來會很奇怪嗎?

  他之之屋屋的回答:不~不會阿

我說。。。我們是客人拉。。。他有點懷疑的回答:是喔

 看來前幾分鐘他真的以為我們是!!!!!!!!!!!

司機說他不是司機。。。只是在兼差開車

  他知道原因之後。。。問我們有沒有想去台北哪裡玩

他可以載我們去晃晃。。。。。。。。不好意思麻煩他

 我說。。。下次有機會再來

  回新竹的路上。。。跟兼差司機聊天。。。。

就這樣~~~~~~~~~糊裡糊塗的去台北

            也糊裡糊塗的被誤會

好八~~~還滿有趣的!!!!!!!

台長: (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