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1 00:58:31|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菲答客問(十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Q: 為什麼貴工坊在台東都沒有什麼宣傳活動啊?
   連個廣告都沒有!網路文章好像很深ㄋㄟ,我叫Ken,
   希望貴工坊能辦一下公開的活動,我對你們的東西還是很有興趣!

A: Ken你好!
   相信您己收到了我寄給你的相關資料,
   目前有一個在太麻里的讀書會,
   小菲很真誠的邀請您來參加哦!
   http://daylightsworkshops.blogspot.com/2011/10/woman-world.html
   這是男性朋友女性朋友都能參加的,別被標題給嚇到了~
   另外~
   要在台東辦活動確實有些困難,
   只要一有機會...MentalEye靈性之門會在走入台東巿,
   我知您住台東巿...SpiritualEye星異工坊將在關山開坊,
   您只要加入會員,就可以在假日入住工坊,
   並且與星異一同學習哦!
   謝謝您的關心,
   小菲難得如此久才遇到對中心很在乎的朋友,
   星異也有告訴我,
   希望朋友們能夠先對身心靈整合或課程,
   一定要有初步的了解,
   才不會在上課或讀書會過程中,
   吸收的很辛苦,
   嗯~Ken...現在的網路查資料很方便了,
   很高與認識你,
   相片我收到了...你好壯哦!呵呵呵
   祝福您平安順心!
.
.
.

台長: 星異諮商師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entalEye & SpiritualEye 問與答 |
此分類下一篇:要怎樣才能看見自己的前世今生?
此分類上一篇:小菲答客問(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