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09:18:43|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難得走小徑回家
不知不覺抬起頭
才發現已是滿天星斗

如果不是連日陰雨後
如果不是跟羅姊一起走
如果不是幸福地離開那個晚會
如果不是...一切完美地結合
我不會因剎那的抬頭而感動

是啊!Everything is good enough!
完美地存在...
永遠不會知道更完美的結合了

在那個晚會
一個關於伊斯蘭教的宣導
美好的異國食物、傳統服裝與手工藝特產
從亞、歐到非洲聯成一氣
在這裡沒有藩籬

回到"家"
房間裡那台新置的木桌與音響
是我的新室友...
因為有了它們
才開始有家的感覺

廚房裡正在煮著久違了的稀飯
期待明天一碗簡單的...純米稀飯
香滑溫暖...
配上幾碟小菜
在今晚的重口味大餐之後

"沒有問題"~
有兩種涵義

一是對事而言...我可以生存下去
一是對天地而言...我心滿意足

一直想要分享生活片段
卻總寫些自己浮濫的感想
各位看倌應該常常覺得不知所云吧!

但講到分享
這一刻的安靜滿溢...
那時的豐盛絢麗...
一下就消失了~
相簿是我盡量補足口拙的方式
如果相簿還是勉勉強強
那就...
就這樣吧
應該...沒問題吧?

台長: split screen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在Bristol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上菜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黑夜 你的白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