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7 08:04:26|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在英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來英國後,吃過的美味佳餚真的不少,奇怪的是…大都不是山珍海味也非家常小菜,那到底都吃些什麼呢?

假設最豐盛的一天

早餐~
英式早餐:吐司、貝果加蛋或火腿、鮭魚,最後配上一些可以膩死你的炒蛋或baked beans。

中餐~
吃完那樣的早餐,誰還想吃中餐?…ㄟ…等等,我怎能忘記那位問路認識的印度摯友!她的拿手好菜當然是各種咖哩和烤餅,幾次中餐的約會是我與她之間深交的開始與結束,她回印度後,留下我對印度菜的愛戀!

下午茶~
學問可大了,茶一定是熱的,他們不喝冰茶或是珍奶。咖啡…well…如果即溶的算咖啡的話?各式餅乾糕點可滿足了味蕾,但可能只持續一個月!之後開始想念法式甜點和台灣紅豆餅!

晚餐~
雖然整個布城好吃又吃的起的實在沒幾家,但也夠我慢慢探索了。那麼多選擇,可惜荷包有限,偶爾犒賞自己一下也不錯!

中國菜?不要好了,在台灣吃多了,想念的時候就自己做或找其他同胞做 ^︿^…

首先品嚐的是那家撐死人不償命的黎巴嫩餐廳,從此我愛上中東菜!雖然材料與做法都遠超過我的味覺記憶,感謝一位愛吃愛做菜的埃及樓友,我三不五時有機會回味以甜點和醬料著稱的中東和埃及美食!

幾次訪友和聖誕前後的大餐算是道地的英式晚餐。各種餐前起司和飯後甜點總是比晚餐精采!

最近的記憶是樓友為我慶生的晚餐喔!葡式烤雞再美味,也沒有那個蛋糕記憶深刻!因為它是在眾人注目下被餐廳員工端出來,"全體"顧客一起唱的Happy Birthday,伴隨著我終於告別的雙十年華!

還有呢~那些烘培小店的麵包或廚師三明治(就是非超商那種難吃制式的),超商內的五花八門甜食~呵呵!雖然真的不是人間美味,但它們加上一杯好咖啡就是我讀書生活的良伴喔!

6 Feb, 2006

台長: split screen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大宴小酌 |
此分類上一篇:fast & feas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