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6 19:13:25|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是什麼?

幸福又是什麼?

對許多人而言 幸福就是和所愛的人在一起

但是對我來說 能給我愛的人 並不一定能給我幸福

只有愛是不夠的

除非他的愛能讓妳填飽肚子

能讓妳無憂無慮的做妳自己

能讓妳沒有壓力 不用煩惱經濟來源

是的 我的幸福是現實的

我需要有個人替我分擔壓力

 



哦 不是要你拿錢給我

我只是想要沒有負擔的愛

不用再過著每個月被帳單追著跑的日子

我想要做一份穩穩的工作 領著固定的薪水

和一個能給我愛的人一起生活著

生活不必奢侈 物質不必頂級

但是不用煩惱錢不夠用 每個月還能餘下些小錢存著 這樣就夠了

很難嗎?

 

如果不難 為什麼我總是遇不到?

大概是我太龜毛了吧

 




就要邁入25歲大關了 又更老了一點

到底在30歲前嫁不嫁得掉啊?

你叫我要有耐心 再等待 再等個3-5

聽你在放屁 35年後老娘都不知道在做什麼了咧

誰要傻傻的守著不知道會不會實現的承諾!

 

 





 

 

 

 

他媽的 我好像就是那個傻妹

 

 




 

 

 

 

 

 

 

 

給我錢~~~~~‘

 

我需要很多的錢~~~~~~~~~‘

 

 

 

 

 

 

哦 大概是因為剛買了房子吧

這個後遺症就是常幻想自己被房貸壓死

還有最近都只出不進 超支超支再超支

得好好控制一下花錢的慾望了 支出比收入多出太多了

眼看著存款又掉回5位數 心裡真是不踏實啊

忍耐 忍耐 再忍耐

 

 

 

 

 

怎麼辦 我還是好想買那雙有小蕾絲的跟鞋..

 

啊~~~~~~~~~

 

為什麼我的網卡要在這個時候不見

 

重新申辦的手續和金額到底有多麻煩有多超支啊?

 

 

 

 

 

 

2010年第一篇文章 實在是太靠夭了

我昨天跟我娘說我這個月要少給她五千 她居然在那邊擺臉色給我看

可是我也不願意啊

離職是為了迎接更好的工作 身體差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妳也很了解我的處境不是嗎?

我做的這些決定 不都是跟妳討論過才實行的嗎?

那為什麼還要這樣對我?

 







我真的不甘心 為什麼?

 

我為這個家付出了多少青春 妳真的了解嗎?

 

 

 

 

 

 

 

 

 

 

 

 

 

 

怨氣快快退散吧 給我快樂人生

 

我想好好的笑著活著

 

我是這麼容易滿足的人 為什麼找不到快樂?

 

 

 

 

 

 

 

 

2010/01/15 下午04:01於即將離開的公司

 

小金魚。我快吐了,頭好痛




台長: 楓綾小魚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金魚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高潮過後的寂寞
此分類上一篇:2009/09/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