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07:44:24| 人氣13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11/22 感恩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完成了星期一該交的作業
我的假期才算是真正開始
其實感恩節也沒我的事
只是拿來寫報告跟睡覺罷了

下午把12/4要交摘要的reading念一念
準備開始動手把12篇摘要給一一解決
恐慌是沒有用的,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硬著頭皮亂寫

晚上Jason和Terrence在1229辦potluck
他們已經租好了車
打算吃完之後直接殺到outlet去逛街撿便宜
我之前一直沒鬆口到底去不去
因為一方面我不是個party person
另一方面真的沒什麼心情

可是後來想想,一個人窩在家裡似乎有點小小淒涼
雖然outlet前陣子才去過,但是應該去見識見識什麼叫做感恩節大降價才是
拿出在冷凍庫放了一個月的羊肉片
準備做孜然羊肉帶過去
儘管對於眾人對於這道菜的接受程度有點忐忑
但是Costco和所有店家在星期四晚上全部關門
所以我也沒其他的食材可以拿來煮

Jason從星期三晚上就開始熬他的牛肉湯
白蘿蔔跟紅蘿蔔都已經大有改進,雖然白蘿蔔吃起來有冬瓜的口感
不過這回不知道哪兒出了問題,整個湯頭偏甜
又因為使用了上等油花密佈的肋眼牛排來煮湯,導致湯頭有點過油
不過總體來說,不失為Jason的代表作

偉志做了炸蝦和炸花枝
通通都是他自己裹粉沾蛋沾麵包粉下鍋油炸的
和冷凍食品的口感有著雲泥之別
我想,他大概可以稱得上是「炸蝦達人」了吧

大陸同學李瑩和她的男朋友帶了一大包冷凍的炸物跟秋刀魚
一般而言,冷凍炸物多半是熱了油,直接下過慢慢炸
不過李瑩同學居然打算用炒的…..當然是沒成功啦
最後只好讓她的男友幫她收尾….
不過這兩位看起來似乎是十指不沾陽春水型的
所以秋刀魚只好由偉志少爺操刀,本來是要剖半去骨鹽燒
不過因為秋刀魚退冰退得不夠
所以只好跳過去骨的步驟,直接抹鹽進烤箱

其實總舖師還是非Terrence莫屬
他做了開陽白菜,放了一堆超好吃的香菇跟蝦米
另外有一道魚,雖然他說是糖醋魚,但是其實比較像紅燒的….
還有叉燒肉,自己醃然後用烤箱慢慢烤
所有人都覺得根本就是外頭買回來的

這些台灣男生真的都很會煮,而且一個比一個厲害
當然Jason還處在學習的階段
但是我想在Terrence的耳濡目染之下
他應該會進步神速才是

每當大家詢問Terrence怎麼這麼強的時候
他的名言就是,因為想吃又買不到,所以只好自己發明
當大家問要怎麼煮的時候
他的另一句名言就是,攪一攪就好了(請用台語發音….)
看他做菜邊煮邊吃,邊吃邊加,真的很像在做實驗,只差一件實驗袍

文玲這回調了雞尾酒給大家喝
不過有鑑於上星期六的慘狀
我極力要求她別在我那一杯裡頭放酒…..
另外,Emerson帶來的哈密瓜真是香甜到心坎裡去

晚上十點多,雙雙跟皇后和Steven到1229和我們會合
只要是TSA的人都知道,有Jason的地方就一定要有卡拉ok
大家酒足飯飽之後,就開始唱歌
一直玩到出發前還捨不得放下麥克風

人形GPS Terrence因為下星期要考試
所以這回由Emerson開車,Jason在副駕駛座報路
迷路,就成為理所當然
我們不知道怎麼著,開著開著就走上一條只有我們的路
可怕的不是只有我們而已
最令人擔憂的是,我們根本無法離開這一線
其他的車子都在我們的右手邊,而那邊有匝道可以離開
最後我們到了IAD機場,也就是當初我落地的地方…..
沒想到,晚上的機場這麼美麗,燈火通明
可惜我沒帶相機,他們也不可能有閒情逸致讓我停下來夜拍

迷路又遇上大塞車,車程很長
我們只好在車上玩比手劃腳打發時間
我唯一的想望是,上廁所
在大陸內陸旅遊的時候也沒憋得這麼難受過……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目的地
因為人潮洶湧,所以我們停在很遠很遠的地方
出門匆忙,忘了回1133S拿件厚一點的外套,所以我邊走邊打哆嗦
人很多,一進去就看到一堆人在Coach前面排隊
不過就是個包兒嘛,有必要這麼辛苦在寒風中等待入場嗎?

我們六個分開逛,
因為Steven遠在倫敦的眷屬有交代他買些東西
所以他和皇后、雙雙還有我四人一組
而Emerson和Jason則是自己逛自己的
我們四個非常有效率的採行小組戰略
兩個人先在結帳的隊伍當中排隊,另外兩個先去逛,之後再兩兩交換
我想,我們四個大概是全outlet裡最具有戰略性與組織的人馬吧

皇后在Coach買了兩個包,雙雙買了兩條毯子
我幫彥芃在香蕉共和國買了一件他念念不忘的大便色外套
Steven好像什麼都沒買,他在此唯一的用途就是幫我們提東西

對我而言,其實沒什麼好逛的,Nike只打九折
Adidas和Puma也沒有什麼折扣
我只在Timberland買了一雙52美金的長靴,和兩件細肩帶
嚴格說來,我根本沒買到什麼冬天的衣服

在outlet裡觀察到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在這裡大買特買的人,絕大多數都是亞洲面孔
隨便走走都可以聽到中文或者是越南文
白人的比例非常非常的少
是因為白人的所得水平比較高
所以他們不屑撿便宜嗎?
還是因為白人愛睡覺爬不起來
所以徹徹底底的輸給哪兒有便宜就往哪兒去的亞洲人?

本來以為我們大概逛到早上六七點就已經是極限了
沒想到我們居然逛到早上九點才離開
站在outlet看著天空慢慢的亮起來,那種感覺真的很難以言喻
沒事半夜不睡覺跑來逛街
我想,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到目前做過最為瘋狂的一件事吧

回程由Steven開車,非洲男兒果然是比較猛一些
正如同去程一樣,我們又迷路了
在高速公路上繞了許久就是找不到回家的路
不過還好最後即時回過神來
讓準備在中午前往費城的Emerson能夠即時趕上巴士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瘋狂而又漫長的一夜

台長: 小辣椒
人氣(13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藍鬱~ 苦澀晴空"
&quot所以徹徹底底的輸給哪兒有便宜就往哪兒去的亞洲人?&quot台長這句話我徹底的給他同意!!因為本人的姑姑是五點起來出門去shopping!! 而本人呢!!七點被拖起來 被姐姐抓去逛街.....囧
2007-11-26 08:54:14
黃阿姨
好充實年輕真好美好的回憶
2007-12-31 00:45: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