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8 22:05:02|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wing in QD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了已經兩個月了
已經拿到了第二張薪資單了
也大概都習慣了吧
有時候會很忙,有時候沒事做
但是沒事做時也不能閒
不能自顧自得看自己的書
怕被別人說話
好想當純研發哦,恩恩
一年後預計轉換跑道
我不想當個普普的解析人員吧了
我要比他們棒

最近的珮茹事件
一個有能力我又很喜歡的人被逼走了
其實應該算不歡而散吧
我蠻喜歡他的...實力強人又親切
並且跟我一樣是非主流派
有種同病相憐的感覺,呵呵
我何時會步他的後塵呢?
部門的人是不差,但是總是格格不入
就跟我高一時一樣
沒什麼同type的伙伴

最近的好事算是根到嘉慧一組啊
他雖然是主流派的
但是人也很好,並且沒什麼脾氣
又可以教我東西
不像有些人會有脾氣,出言不遜
今天他給了我一句很重要的話
"上面的人最討厭你好像什麼都懂一樣"
菜鳥有犯錯的權利與學習的義務
我要繼續裝笨,像海綿般的吸收
我不要乾於現狀,加油

還有,最近迷上看專利了
真是不錯,有很多知識
可惜找不到同好討論,呵呵

台長: 親愛的偏執狂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