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21:52:3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每次都要重複重複這些事

我真的好累好累




寶貝


妳真的讓我好失望...好失望...

原本

我差一點就相信妳了

我真的差一點就要相信妳...會有所改變



妳說妳有聽進去

我相信妳了

可是..

為什麼??  不久後...又故態復萌



而且...還比之前更嚴重




妳知不知道

我好累好累??





我真的從來不知道

一個人的心 可以這麼痛 這麼痛

也從來不知道

一個人的感受 可以這麼失望 








我不想對妳凶

我真的不想跟妳生氣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妳那樣






我不懂

我對妳來說到底算什麼

為什麼妳那麼簡單就可以說出那麼多傷害我的話



我也不懂

為什麼妳總是那麼輕易的 就可以把我的關心 我的愛

通通都給排在妳的憤怒之後



昨天

我說的不是氣話



真的 昨晚的那個時候 我才發現

原來 "我"對妳來說 真的 根本不算什麼




妳總是這樣

反正...就是我在找妳麻煩嘛


我已經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了

說在多 也沒用

痛的都是我 

妳老是說說就忘





妳的脾氣 妳的個性

永遠都是這樣

這次說好了

下次又拿這些抵掉所有所有的傷害





那我還能說什麼

那妳又何必在乎我想什麼


要是妳在意的話 妳又怎麼會一而再 再而三的 說到做不到呢?





我是真的真的很愛妳

但 我也無法忍受妳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我已經被很重很重的傷了一次了

原以為 傷會被妳治好

沒想到 卻是被傷的更重




我真的沒有那種勇氣再去接受那些痛



記的妳曾經說過


妳很害怕妳會傷害到我




那現在呢? 妳卻是這麼拼命的 拼命的在我身上添加傷口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多勇敢的人

我真的沒有辦法這樣一直這樣 每天每天 傷痕累累 




我好想跟妳再一起好久好久

但妳的表現 似乎不這麼想

我好累 好怕 也好痛

儘管在愛妳 也是沒什麼用的吧













如果...

妳發現 妳真的沒有那ㄇ愛我

妳可以放手

妳可以不要我




不用管我

也不用在乎我





反正... 

不是本來就說好了






我只陪妳到



              妳不在愛我.....

台長: Trash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he thing of the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柒月貳日
此分類上一篇:絕口不提 "未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