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21:08:2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月二十九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九日,星期四.今天陽光普照,但是非常炎熱,熱得像在太陽裹.在今天我是需要上學的,但是天氣十分之炎熱,所以我好不容易才起床.我在七時三十分左右起床,之後刷牙,再洗面,然後柯屎.之後出門上學.今天我十分黑仔,因為在行落樓梯的時候,連續仆到了,
之後又在行去輕鐵站時,又連續仆了一萬幾千之,所以我今天十分黑仔!
回到學校後,我又有趺到.以後我到了三樓的儲物櫃拿書.
今天的堂分得十分密,所以今天拿了很了書.
不知不覺已經小息了,之後我到了四樓小左一個便.就返左課室了.
今天可以上小一堂就放學,因為我到唔知點解可以上小一堂就放學!
放學後,大約四時就回家了!


台長: specialized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