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7 00:08:48| 人氣31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蹦級)Bungee Jumping of Their Ow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十七歲標準的高中生,

性格陽光的大男孩.

他,新上任的高中教師,

負責敬業,像個父親一樣的班主任.

這樣的兩個男人,

有著各自的生活,

然而命運卻對兩人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

老師跟學生之間其妙的關係,

旁人眼裡看起來骯髒的感情,

疑似同性之間的戀慕,

周遭充滿攻擊性的言語.

破碎的婚姻,化為泡影的戀情,

一切追溯回十七年前的那一天

還未出社會的大男孩,苦苦等待深愛的女孩

他就要去服兵役.....女友約好了要來送行

且千叮萬囑如果自己遲到,請他一定要多等一下下!

一定一定要等等她

然而......

她終究沒出現,

她失了約,

她失了聯,

她的生命永遠停止在那一天,

就這樣過了十七年.

十七年後.....

少年有著不同的體型不同的容顏

相同的小動作,

熟悉的話語.

亂了兩個男人的心,

憔悴了各自的生命.

閒言碎語終於傳進了校領導的耳裡,

退了職,離了婚,

清清冷冷的火車站,

男人久久的靠著長椅,

人來人又去,他就這樣坐著,

彷彿在等人,又好似在祭奠什麼.

鏡頭一轉,

校園裡,男孩慢慢找回記憶.

突然起身衝出校門,

一幕幕,

他的身影與十七年前的女孩重疊交替.

火車站....

男人微笑著看他,眼裡溢滿了柔情:"你終於來了!"

少年喘著氣:"對不起,我來遲了."

靜止的火車窗玻璃映著兩個人的側影.

一個是早已脫離青澀年華的男子,一個是身著白色毛衣的女孩....

這是他們的重逢,

亦是兩個人緣分的底.

瘋玩過後.....相視一笑,手牽著手,

從高高的橋上自由落體.

那一躍,好似前世今生沒了界線

那一躍,完滿了兩人之間關於永遠的約定

故事完結.

很久很久以前.....

男孩和女孩相偎相依.

少年:"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少女:"那下輩子呢?"

"下輩子我會找到你!"

"人這麼多去哪找啊?"

"下輩子呀,我愛的那個人就是你!"

"過分,隨便一個你喜歡的人就是我嗎?哪有這樣的......."

"不是啊,我也不會說,反正下輩子我愛上的那個人一定是你!"

十七年後,

男孩找到了女孩,毀了彼此的生活,

對他們來說.是悲?是喜?

只有置身局內的人才知道了.......你說過,在人生的絕壁往下跳,那裡也絕對不是終點.

我要再次與你相遇.

那不是因為愛你, 而是因為我只能愛你一個"我愛你"  

我只能愛你....沒有選擇的餘地,就像一句咒語,束縛了靈魂,束縛了生命.

隨風飄過一聲輕輕的嘆息~

 

人真的有來生?真的有前世?

這個問題無解了千百年,我想以後還是不會有答案

也許有或者沒有,但是影片藉由前世今生表現了直至靈魂深處的愛.

沒有如世界末日般,驚心動魄的威力,沒有愛情大片喜歡的暗夜激情

故事進行的很安靜.

就如石子落入池裡,

淡淡的浮上一圈漣漪.

內容很簡單僅是歌頌愛情,

甚至落入了傳統言情劇的俗套.

依然是精緻入微的細節展示,依然是惹人回味的真情告白,卻足以讓人們相信那一个微微翹起的小指中所隱藏的永世不變的美麗咒語.

 

 

一個古老的手法一個古老的話題一句簡單卻蘊含深情的話語:

 

無論你是他或是她,我愛的人,只是你.....僅此而已.

 

 

 

 

 

台長: 洛藍吉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空惟
來張面紙吧......多麼悽美的故事啊。
2009-01-07 10:12:50
版主回應
面紙~(遞)
沒那麼誇張吧XD
2009-01-07 11:51:25
湛藍擁護者
恩....
現在的我目前感受不到愛情><
2009-01-08 00:19:56
版主回應
XD彼此彼此嚕
2009-01-08 09:03:10
新竹、米粉”
哥要愛情
去夜店很容易找哇



....成熟大姐
2009-01-28 23:39: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