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2 23:06:39|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ive me pow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hhhhhhhhhhhh
clair chen


我發現自從我帶了我們的手環之後
考試都考的不錯耶XD
你在美國應該有偷偷幫我祈禱齁 ˙ˇ˙




很想你耶真的 ˊ口ˋ
你現在應該起床了吧剛剛有看到你在線上 =D


你什麼時候才會回來?
我們一起出去吧
我好想再看你敗家一次
再跟你去一次天母圖書館即使它很不大間
再跟你吃一次pizza hut的沙拉吧我的媽真的超好吃
以後帶我去天母好好玩一玩好不好 =)



看你過的這麼愜意我就替你放心了





原諒我這個沒有美術細胞的朋友 = =
今天又看了一次你做給我的生日書
我覺得我對你好慚愧
唉唉@@





!!!!!!!!!!!!!!!!!!!!!!!!!!




陳映彤快回來台灣吧!!!!!!!!!!!!!!
pic:你很難有一張是正常的照片 不過這張你在做作什麼啊XD









台長: 木矛冏☻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