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7 20:38:12| 人氣12| 回應0

學校的死變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聽說學校又出現變態了
穿高年級制服的女生
走在寶珠溝時
被強行拖走,然後發生了一些事
嗯... 想也知道發生什麼事

一開始聽只覺得很恐怖
然後禮維一直跟我說
"妳不要再穿窄裙騎腳踏車了!真的很危險"
(一 一 我真的很懶的帶衣服來學校換嘛... ...)
然後我又想想
嗯! 事情發生在後門
如果我媽沒讓我住外面
依我現在回家的時間
幾乎都是九點到十點
一 一 不就是案發時間嗎?
可惡,想一想都毛起來了!!!

雖然現在住在表姊家
一一 騎腳踏車感覺安全一點
不過騎鐵馬被摸胸的案例也是有... ...


想一想我還是決定
安全比懶惰重要多了!!!


可惡
不要要求我們穿制服不就好了嗎!!!
學校死變態一堆
一 一 真的好恐怖

突然很慶幸
之前我遇到的變態
出現在白天的民族路
也沒下車對我怎樣
只是看到很不舒服的畫面而已





那個女生
真的好可憐喔... ...




我決定穿很多
不要有機會變成那個女生!!!


大家晚上要回家
一定要結伴同行喔!!!


台長: 慈慈,阿慈,聰明慈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