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6 02:01:5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傷妳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這樣很傷妳的心
我知道
但我還是這麼做了
正當你喜滋滋的想與我分享你的創作
我卻冷冷的不回過頭
那布料會作成一件美麗的衣服
我卻不願與你分享
而轉頭離去
我真是個不貼心的壞女兒
於是 過了吃飯時間
你也不叫我起床
開了門 也不與我多說一句 問我餓是不餓
我想我讓你覺得很不值得
你出門去買菜 我癡癡的等著爸爸回來
看到我很高興的他 差一點我就想跟他說 我惹你生氣的種種惡行
但是懺悔無用 我還是會繼續這麼做
心中的小惡魔 傷害了妳卻去補償別人
你會不會怨為什麼要有這樣的小孩
你抱著家裡的兩隻小狗
我知道你是個好媽媽
對狗狗都這麼細心照料
但是 我卻如此傷你的心

台長: southday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