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20:13:2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 北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入秋天 一個飄雨的午後
北京是不是也落葉翩翩
坐在你帶我去過的咖啡店
走在你住過的巷子旁邊
這裡有一些也沒有一些 你來自的「雕刻時光」咖啡館的氣味
已經不在胡同裡,而在城鐵五道口旁邊的那一間
而我依然在這邊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 時間開始變的漫長
長得我忘了怎麼從二十三歲走來
又要如何走向二十五
第二十四個秋天 就這麼來了 似乎不久也會離開
一如我不段拿起又不段放下的愛戀
「朋友是敢說出我不敢對自己說出的話」
抱歉 在認識你的時候 我還不明白這道理
不明白 追求夢想的道路上
你遇見我是多麼的欣喜 那時候 我還一點都不明白
這或許稱不上愛 只是一種感傷
感傷在你需要一點力量的時候
我卻一點都不懂得你的感傷
等我懂得的時候 秋天已經來了

你還懷著你的電影夢
我知道你終於會成功
而知道你終於會成功也支持著我繼續相信我的夢
能夠相信自己會一直去愛那個人
這讓我還有一點欣慰
就算他一直不會接受 但我還是會繼續
是啊 不用是現在
有一天 他會明白 像此時的我
突然懂得你的感傷
希望他明瞭的那一天
是一個晴朗的夏日
我們還有一起享受陽光的力氣
在我還沒有遇到你之前
在我遇到他之後
我的愛有了向不可能挑戰的勇氣

台長: southday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