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1 23:45:59|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實和想像中的差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的,和不認識的長輩聊了聊
說難得
是因為我的四周沒有可以商量的長輩,
從小以來,為了不增加父母的麻煩,
所有事情都是自己解決的,
長大了,也不習慣跟師長聊些什麼
不知道怎麼聊,
一部份也是很難坦白說出自己的困難

或許是因為我們不認識
單就我想知道的事詢問他
發現,我太習慣問問題,卻很不擅於回答
面對他的問題,
其實我很不熟練的 一點點的敝開心房
表達 希望能得到幫助與建議
當然,以客觀的角度看來,很現實也很真實
沒有焦慮 沒有沮喪
多了點方向

偶爾這樣,遇上對的人聊聊,
似乎對我混亂的生活跟緊閉的心 有點幫助啊~~~

台長: 泥巴星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