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11:21:38|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幫女友做人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其實並不是我自己想到的

可也想不起來是在那裡看到 或聽到的了

主要是幫自己的女友做人情

我和我的家人認識的夠久了

所以在家可以躺著看電視

可以翹腳吃飯

可是去別人家就不行 也不敢

基於這樣的立場

女朋友來家裡 或許也有這樣的困擾

她和我的家人一點都不熟

如果一開始能先製造個好印象

或許對她未來的路會比較好走一點

所以我是不是能做點什麼 幫她在家人面前做做人情呢?

兩個人一起出去玩的時候

是不是要買三份禮物

一份給自己 另一份給她的家人 再一份給自己的家人

回家後的標準台詞

要對父母說

"這個是某某某說要給伯父伯母嚐嚐的"

這招好像還挺好用的

父母通常都喜歡參與到孩子的交友情況

如果可以遇到幾個這種貼心的

應該一開始的印象就會很好

當然 事先要和對方商量

說不定她比我還會做人情

==========================

台長: 法布爾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