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12:08:29|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苑高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只有上兩節課
葦萍姐上完第三節課後就來我家!!!!!然後我們一起去吃MMMMM
我們一直說那洋蔥圈好騙人 哈哈 感覺很好吃 其實也還好而已
而且那個洋蔥圈超大的 都可以拿來當手環了 哈哈 誇張內
接下來我就陪那比區去高苑上課==
超尷尬的阿阿阿阿 他們班的一定都以為我是哪個學姊=..=
而且他們教授好好笑 完全以為我是他們班的
還說..ㄟˊ你們班有三個女生喔
完全把葦萍姐當男生了 快笑死我了 哈哈
然後陪他上完課就去她家玩!!
必去一直在玩明星三缺一
他中毒了

他剛洗完頭 整個很逼機


後來四點居然嚇大雨!!!
害葦萍姐不能在我回家= =
後來與比較小的時候他就帶我回家
但是只有一件雨衣!!嘖嘖 他給我穿
BG都是全國電子 因為 就甘心ㄟ
哈哈 阿咪上次烤肉也是
知道大家沒什麼錢 就我們依人出依百就好其他的她要擔=__=
好感動!!!






台長: 喔桑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BG’s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會客室之襪靠BG有夠建 快點近來看密碼提示
此分類上一篇:0920BG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