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02 19:10:54|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幾度(廣東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年 身邊換了女(男)友幾多

現任變前度 熙攘的生活 還是漂泊

去多了婚宴會場 祝福每段過去女主角 一定要幸福 鎂光燈後 貪杯了多少

周五加班 為了維持光鮮的生活日子打轉

周六睡到三點半 晚上泡bar跟玩伴玩到幾晚

周日早晨醒來發現隔壁的女(男)孩睡著正精彩

點解 我卻只想轉身離開

我不是多情 只是剛好有人可以填補我內心空虛

想要的愛情 還沒有來到誰都不甚唏噓

我只是隨波逐流 就讓熙來攘去的波浪帶住我

落葉歸根 好似不再屬於我

我不是濫情 只是剛好對號入錯座的人幾受歡迎

我忘了愛情 少了敲門磚誰敢長驅直入

我只好得過且過  就讓人生如夢的洪流帶住我

到底還有幾度 才是我最後一度

台長: 夏雨生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