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9 18:21:0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篇]Michelle-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麼久了,還是會回來看看呀?」英瑋的聲音從背後傳出。

『呵......是呀......畢竟這裡擁有許多和她的過去。』

撫摸著牆上的字跡,一切彷彿昨日剛過一般。

「離開多久了?」英瑋就是這樣,對於我和她的事情,總是很好奇。

『差不多三年左右了。』

三年了嗎?想不到時間已經流逝了許多,如今我也不再是當年的高中生了......


豐原高中,一個座落在豐原公老坪山腳下的學校。
由於學校的校花為紫荊花,所以豐原高中多了一個美麗的名字......紫荊花城。
國中時的「努力成果」,讓我有幸踏進這花城中,
也註定了我「一日豐中人,三年豐中生」的命運。

老爹言:「盡力而為。」
但對於一向不可一世的我,總是抱怨自己考運不佳,
在豐中這種地方是「埋沒英雄」。
也因此高一的那一年,說是幹訐一整年,也實在不為過。

「既然都念了,還能怎樣,難不成你要重考嗎?
要是不爽豐中,就考全校第一名回來,證明你是擁有一中實力的啊!」

嘿!沒錯!就是這幾句話,老爹老娘的金玉良言,
使得盛氣凌人的我終於聽從他們的話,慢慢去融合那我原本不想認同的學校。
但偶爾和國中死黨聊起這些往事,還是滿腔的不甘心與無奈,但也無可奈何!

台長: Memory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長篇]Michelle |
此分類下一篇:[長篇]Michelle-2
此分類上一篇:[長篇]Michelle-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