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5 23:14:5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一夜,是我心頭最深耕的痛...........
曾以為閉上眼睛,就能說服自己不見!
但靜音的夜裡反而更透徹了心碎的聲音!

每個人都說挨過了就會好了!

我也以為我曾挨過的心痛會和這沒什麼不同,
可這麼逞強過後,我的胸口怎麼還是喊痛?!

我以為我好了!
可是這些不聽話的眼淚是怎麼一回事?

我以為不愛一個人了,心就會好一點,
可是為什麼不愛一個人會這麼難過?




"曾經很愛 愛的以為不可能不愛
 即使受了傷 依舊努力的欺騙自己"



那麼,現在也要繼續的欺騙自己:『我 好 了!』

或許有一天會連自己也騙過去,然後 我 就 好 了!




【S】3.19.2010

台長: 【Soleil】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靡靡二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說 再見,
此分類上一篇:【,】生命所能承受之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