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1 04:41:2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妳回來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

靚要去日本看阿嬤了

十天耶...

會不會很想她阿

替她感到高興

一年只回一次日本看阿嬤

去年還說看到阿嬤很想哭- -a

果然是個超級愛哭包

什麼事都會想哭

好久好久沒寫爆台了(爆料台)

就寫我最近吧

最近比較慘的記憶是上星期天

大前天星期日

煮員工飯菜鍋子沒抓牢

從桌上往下滑

咚!!白菜滷灑了出來

右手臂整個燙傷

還要忍著痛繼續煮完菜

結果那道菜要分成五桌

每一桌都只剩一半不到...

哈哈...吃不飽辣>"<

倒掉一半以上的菜

還好還有另兩道菜與湯

現在手臂超酷的

皮膚變成火紅的圖騰(不規則的燙傷樣子)

遇到其他人問怎麼了

我都會笑著說...我遇到家暴

或者被師傅嚴刑拷打..

這幾天都住阿誠家

每天都在聽歌看電影卡通等等..

霸占他的電腦

他家有pps網絡電視

裡面超多好看的

重點是完全不會lag

社區的寬平超好

我家也有用pps

阿誠傳給我的

可是會斷斷續續的

一部20幾分鐘的卡通

可能要2~3小時才能完整下載完

看到都快吐血了

還有電影

超多老片跟去年的片

看都看不完

今天載阿誠去榮民醫院體檢

超多人的

阿誠收到兵單咧

我常笑他是個小鬼

笑他說看當完兵會不會成熟點

哈哈....自己其實也沒好到哪= =

還打給阿龍

看能不能一起遇到他

阿龍比阿誠還大一歲

結果...竟然還沒接到兵單

所以也還沒體檢

該算是幸運哩還是不幸哩

本來阿龍找我晚上一起出去

可是我太累了

早早就睡死了

半夜三點多醒來

看到靚的簡訊小火妖的簡訊

還好有趕上她說的5.00打給她

不然....我會...覺得很..可惜吧0.0"

靚~等妳回來囉!!

我要聽妳在日本遇到的好玩有趣的事

 

 

 

 

 

台長: 鬼vs靚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