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8 04:10:41|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極夠愛-淚了-證據-PET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有迷到終極三國

因為又瞎又好笑!

沒事可以去看一下紓解壓力..

主要原因 因為曾沛慈啦

本人最近很迷他@"@

傻!! 的可愛..

重點唱歌超好聽XD

來吧 介紹這幾首 《夠愛》《淚了》《證據》..

這三首 我都愛 雖然證據是楊乃文原唱

但我覺得PETS唱起來也很有fu..

------------------------------
夠愛

作詞︰a Chord 作曲︰脩 編曲︰東城衛樂團 演唱︰曾沛慈PETS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土星
追尋你 時間滴答滴答滴答答滴身影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土星
追尋你 時間滴答滴答滴答答滴身影

指頭還殘留 你為我 擦的指甲油

沒想透 你好像說過 你和我 會不會有以後

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

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

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


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

*
我的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 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藏在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你聽見了嗎?我為你唱的這首歌 是為了要證明 我為了你 存在的意義}


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

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

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


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

 

*我的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 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藏在 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愛你的我 不能停止脈搏 為了愛你奮鬥

就請你讓我 說出口

--------------------------------------------------------------------

淚了

詞曲:東城衛˙脩   演唱:曾沛慈PETS

天快亮了  能不能別離開呢

沉默像首悲傷的歌 無聲視線卻模糊了

你要走了 也帶走所有快樂

甜蜜的片段散落了 你倦了 心冷了 我哭了

那流星閃過 我們許下一個願望

要在一起 絕不分離 你怎麼放棄了

星空在閃爍 像你的眼淚 悄悄劃過

當你放開了手 離開的時候 有沒有一點捨不得我

淚光在閃爍 而我的眼淚 忍住不敢墬落

我還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卻已經遠遠 離開我

離開我了 夢醒了 還剩什麼

我要的幸福消失了 你的心曾經屬於我的

那流星閃過 我們許下一個願望

要在一起 絕不分離 你怎麼放棄了

星空在閃爍 像你的眼淚 悄悄劃過

當你放開了手 離開的時候 有沒有一點捨不得我

淚光在閃爍 而我的眼淚 忍住不敢墬落

我還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卻已經遠遠 離開我

有過的快樂我都還記得 回憶旋轉著

愛怎麼停了 我們都淚了

星空在閃爍 像你的眼淚 悄悄劃過

當你放開了手 離開的時候 有沒有一點捨不得我

淚光在閃爍 而我的眼淚 忍住不敢墬落

我還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卻已經遠遠 離開我

------------------------------------------------------------------

證據

作詞:林暐哲 作曲:陳綺貞 編曲:Monster

為什麼不相信我 為什麼要懷疑我
一個不小心眼神的交錯 被當作亂放電的誘惑
我雙魚 為什麼天蠍要恨我

*難道都是我的錯 我該生氣還難過
 一杯被當做證據的紅酒 換來的咒罵(耳語)喋喋不休
 你罵的 還不夠嗎

#我要飛走 我要自由 我要用最溫柔的復仇
 讓你一無所有 讓你在說我的時候 很有理 卻會心痛

△我要飛走 我要自由 我要用最溫柔的刑求
 讓你一無所有 讓你在說謊的時候 想到我 會很心痛

----------------------------------------------------------

台長: 趴《 Par〃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Par。 Love 歌 |
此分類上一篇:*BY2》不夠成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