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0 22:46:5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0大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與此文無關XD



   來說說今天  ..


   恩.. 早上呢 第一節 心理學!!


   是帶課老師 挖勒  講話超快  巄聽謀@"@


   上完我都要看心理醫生ㄌ  = = ..


   好啦  過ㄌ第一節..體育課


   大家打籃球全場  挖勒  超累 


   我好像一直被小唯跟熱褲嚇  一直聽到趴趴" 


   都害我震ㄌ一下  @_@"


   恩恩恩..就這樣  第二節過ㄌ0.0


   三.四節就沒啥好說ㄉ  因為是莉莉ㄉ英文XD


   好啦  鐺鐺   中午ㄌ 0.0


   到ㄌ我們班 班季籃球A2主ㄉ比賽拉!!


   對ㄉ是資科  整個就強押= =


   開打  整個就很好笑阿  阿喵超妙ㄉ阿


   真是笑死  一直被球打到  最後結束又被打ㄌ一球


   整個在那轉圈圈押 XDD..


   雖然  又輸ㄌ=ˇ=" 不過這場球讓大家笑ㄉ很開心


   就怪我們簽運差吧  囧..

  
   好啦   回教室準備  下午要上調酒拉


   !@#$%︿&*?:"...

 
   到ㄌ下午ㄉ某個時間  突然  ..


   阿琬: 趴趴妳看(手指著胸口還是胸部(我望ㄌ= =)


  PAR: 噗(跪到在地狂笑XDDDDDDD)


   阿琬: 阿  ..



    知道我在笑什ㄇ嗎? ..來告述你們..
   
    阿晚把他ㄉ麥克風塞到他衣服裡.他以為他是塞在胸口

    可是他塞歪ㄌ  他塞到他胸部ㄉ正中間 

    他又穿毛衣   叫我看  我一看  

    那畫面就是一個女人機凸押  埃唷 真是笑死我ㄌ

    我都羞ㄌ XDDDDDDD..阿琬自己也羞ㄌ..


    好啦    就這樣  放學拉..


    跟顧.喵.包  在網球場打排球  等曼姐跟華媽咪


    等到五點 他ㄇ出來ㄌ  GO  跟他ㄇ去吃小熊屋

    
    為什ㄇ勒 ?因為..今天是我家阿嬤(大媽咪)ㄉ大壽


    我著個阿孫  當然要跟他去吃飯  孝順一下  XD


    恩   吃ㄉ很飽  ..應該是..喝ㄉ很漲=ˇ=


    他ㄇ喝不完ㄉ水果茶全到給我 


    害我最後還打包一杯回家=ˇ=  ..


    

    

    今天真是大開心  (/ˋ^ ___^)/ˋ..




      祝阿嬤  生日大快樂  

    (又老ㄌ一歲我快可以買輪椅送你當禮物ㄌ  XDD




          刷~  



台長: 趴《 Par〃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ar。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是不是在針對我?!是不是嘛!
此分類上一篇:*阿哈哈  笑死我XD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