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0 00:19:1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7堂姐訂婚]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堂姐..  要結婚ㄌ!!


     沒錯 !!  10/27星期六



     正是他ㄇ訂婚ㄉ日子!!



     恩   ~   




     這次 訂婚辦完 我ㄉ感想是!!




     好 麻 煩!! =ˇ=..



     結婚就結 為什ㄇ要有訂婚勒 !!



     這樣不就要花更多錢辦喜宴桌ㄌ嗎?!



     為什ㄇ我ㄇ家又要拜一大堆多東西勒?!



     妳說拜家神 我ㄇ還可以接受?!



     什ㄇ都要ㄅㄨㄚˇ卑!!  



     那要不要連這女婿好不好何不合也要ㄅㄨㄚˇ卑?!



     有卑就繼續訂婚  沒卑就馬上取消唷!!




      真ㄉ很  .........



     哪那麼迷信啦 !!  



      還好我哥如果要結婚ㄉ話 !


    
      爸媽說 不要中式 拜什ㄇㄉ  !



      來個歐式 自助餐點 !!


      你看看  多好阿   !! 水ㄉ哩!



      
      結婚真是個麻煩ㄉ事!!=ˇ=



       不過以後  就不知道啦!!




     但現在  我是那麼想ㄉ=ˇ=d  BABY!!

台長: 趴《 Par〃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標 |
此分類下一篇:*邁阿喜 超好笑!XD
此分類上一篇:*哪尼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