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2 18:13:3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有沒有那麼慘!這白目哥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就在昨天 


   早上 我和我哥  一起跟我爸去他ㄉ工地


    幫他拍建築ㄉ照片  ..


  我ㄇ座貨車去(載沙載鐵ㄉ那種藍色貨車=ˇ=)  


    當然  我和我哥坐在後面  到ㄌ那


      我ㄇ要下車ㄌ  恩  再怎ㄇ說  也是有個高度


   我就坐下來要跳時  我那白目老哥 在我後面..



    一直再跟我爸說話  沒看我  他以為我下去ㄌ=ˇ=



    他就把他ㄉ腳往前一踩  呀=口= 從我ㄉ尾椎踩下去



   妳媽ㄉ 超痛=ˇ=:: 他一個不穩 要往前摔


     因為是站著沒東西抓   我在他下面 


   他就一死抓著我ㄉ肩膀 就這樣  他上面一個前空翻


    我下面一個直槌地  碰!!!! 超大聲


   他躺在地上  我做在地上  尾追和屁股 痛到一個無力


    他坐起來  開始大叫  阿  我ㄉ脖子 !!


   完全不能動  哈哈   腫到一個伍百點


   都快沒脖子ㄌ  去  妳ㄇ說  他是不是活該 


    是不是白目  自己死  還要拉著妹妹一起死=ˇ=


   天殺白目  =ˇ=     馬ㄉ



    害我睡覺都不能動    痛到一個無力  囧



   好啦  不過他比我嚴重   哈哈  就不跟他計較


    =..=   悽慘ㄉ一天



台長: 趴《 Par〃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ar。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