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8 16:06:45|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聆聽 羅志祥-老實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usic:羅志祥-老實講,海派甜心插曲...推)

 

海派甜心,是之前覺得很好看的偶像劇之一,有內容,卡司又強大!

由羅志祥與楊承琳主演;兩個我都很喜歡~

薛海跟寶茱的愛情故事很曲折;加上學長的戀情~

青春而有趣,OS超多又很好笑....

可是就很好看說...還好,有圓滿結局~

 

上檔當時,可很認真收看呢!這首歌超好聽....

也點播這首歌,送給格友P,希望他的愛情很順利,早日找到屬於他的信仰!

一起聆聽 羅志祥-老實講

 

演唱:羅志祥

歌曲:老實講

作詞:鄭淑妃 (aka好辰)
作曲:李俊傑@口袋音樂
編曲:Arranger.Terence Teo
製作人:李偉菘

愛妳卻 從不講 幸福的 致命傷

從此我只能夠在部落格上

路過你快樂悲傷

你說你 想飛翔 所以我 不阻擋

希望你能夠在他的肩膀上

找到那愛的信仰

我承認有些話 當時沒 老實講

那麼壞人就讓 我來當

我了解有些話 現在沒 老實講

明天我將失去 了膽量

當你成為別人 的新娘

你說你 想飛翔 所以我 不阻擋

希望你能夠在他的肩膀上

找到那愛的信仰

我承認有些話 當時沒 老實講

那麼壞人就讓 我來當

我了解有些話 現在沒 老實講

明天我將失去 了膽量

當你成為別人 的新娘

我承認有些話 當時若 老實講

現在就不會 兩敗俱傷

其實愛你的心 早已瀕臨瘋狂

連我自己也 無法抵抗

再也還原不了 的時光

台長: Ms.蘇菲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Su音樂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聆聽 吳克群 一半一半 翻唱
此分類上一篇:聆聽 吳克群-半一半 by Mason翻唱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