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5 08:20:32| 人氣4,4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推薦---愛情對白Certified Copy 茱麗葉畢諾許主演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影推薦---愛情對白Certified Copy 茱麗葉畢諾許主演

其實,我很少看藝術片,通常是沉悶而無趣的....

也極少推薦!

但愛情對白Certified Copy 裡面,有我最喜歡藝術品跟茱麗葉畢諾許,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真的是好特別吸睛組合呢!

茱麗葉畢諾許因此片拿下2010坎城影后,就知道值得期待....

 

這部片,最特別地方是:從一開始預告片,就被逗笑了~

因為讓人笑了,所以對電影有了好感...

因為為之莞爾,所以更想看下去,愛情對白Certified Copy ,

是讓人有好奇心想探索下一步的好片!步調輕快,優雅!

 

已經看完這部片很久,只是心得從上週六寫了,斷斷續續的寫;

有些感觸是深刻的,所以難下筆!電影很好看,心得卻不好寫;

因為裡面放了太多值得思考人生問題與哲理!

最近勞心勞力病倒了,只能多多休息!

實在沒有餘力去思考與整理,看完想法,容我有空,再動筆慢慢寫...

 

導演也問觀眾啊!有些是蘊涵的,又可窺見導演想法;是相當有深度,很好看的電影!

[我眼中的幸福,你看見了嗎?] 

托斯卡尼,是相當漂亮的地方;導演卻拍得很有feel!就很棒啊!

另外,導演拍攝場景手法獨特,就是意境很優美;怎麼可以拍得那麼雅?

用一個短暫美好下午,卻彷彿寫了一生故事!讓人想到攝影時,換個角度,也可以這樣拍;

一有好天氣,就跑出去試拍了~

 

PS. 記得先把心情清空,看完之後,肯定會有所感動的...

喜歡攝影的人,看了導演拍攝場景手法,肯定驚豔,就是有感動的feel!

推薦給大家~

有空不妨去看看....

 

柏樹的美,是獨一無二的!

[世界上找不到二棵一模一樣的柏樹!]

 

 

那愛情呢?

 

找得到複製品?

 

或是原創?哪一個才是最棒的?

 

 

歡迎大家看完,也踴躍 跟我分享看法....


 

蘇菲後記:

 

這是有始以來寫最久電影心得,因為是好片,所以不敢草草了事...

會對不起這樣的美麗~

台長: Ms.蘇菲
人氣(4,40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Su電影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不是影評: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此分類上一篇:[漫談電影] 義大利 羅馬 羅馬假期Roman holiday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