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0 04:45:19| 人氣8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逗妳開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全家最常玩遊戲,就是玩互瞪擠眉弄眼!

看誰先笑誰就輸,不用猜也知道誰是唯一輸家!

因為笑點超低....

 

婚前婚後先生都很常逗我笑, 偏偏我是那種外表酷酷地,內心卻很容易被逗笑的女生!

他說:[讓我笑,會很有成就感!]

 

有了小人之後,換小人常逗我笑!他是個可愛的孩子也是我的珍寶!

常說些冷笑話要我捧場!耍冷功力比他爸爸強!

我總被搞得笑哈哈或大笑一場!

 

然後換我想了很久,歪著頭問另一半說:[我有常讓你開心嗎?]

另一半說:[有啊,經常 !]

應該是在我年輕時候吧!

年輕時候,喜歡讓人驚喜,讓人感動落淚那種表達方式~

看到別人感動,眼眸裡的亮光就足讓我很開心.....

 

年紀大了就有點懶了!很少玩這麼費力的感動!

為了小人生日派對,玩過幾次雖然累壞了!但小人笑容很值得!

 

儘管我外表酷酷冷冷的,往往內心是很熱情的;很會耍寶搞笑!

希望也曾讓認識我的朋友開心啊!

你們的笑容與支持,是我最大的收穫啊

台長: Ms.蘇菲
人氣(82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Su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太累
此分類上一篇:沒那麼貴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