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3 13:53:05| 人氣1,8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IPAD--- on line game fashion sto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瘋IPAD on line game  fashion story;

是一個可以製造流行服飾,讓女生開店的遊戲!

 厚!可以稍微彌補不能真的購物,大買特買的感覺!

 

繼漢堡店,蛋糕店,人魚島,服裝店是第四家店,身兼8家店店長,忙得不可開交!

然後又開始狂玩GF3,玩到連小說都寫完還放在一邊啊!

 

因為IPAD1+IPAD2=4*2台=8家店!

一樣可以邀請鄰居,做朋友,闊大自己店面,搞個公主風或是時尚風格;

做出各種服飾,包包,鞋子!已經有人50多等級,店超美超有feel!

剛開始還不太會玩,也因為加入的晚!

有時候一沒注意,衣服都賣光了,鄰居就會送些禮物,基本鞋子,衣服,包包

當然tips及禮物還是每天給的!超有趣!

跟格友來訪有點像啦!

 

只能說很過癮,必需闖關才能晉級!現在才23級而已...

努力做衣服,等過關啊!

 

小人級數比我低,每天跟我炫耀他的店很人氣,氣死人了!

他的店很小,還真的很多人去,天曉得啊!

其實,我都幫他邀請不少鄰居,小人不會打英文啊!

 

一個人玩三台IPAD,累死了!

偶爾為之,小人下不為例.....

我還是專心顧我的8家店好了...

台長: Ms.蘇菲
人氣(1,8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3C產品 |
此分類下一篇:nikon D80
此分類上一篇:Ms.蘇菲的粉紅色GF3跟小玩具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