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6 23:11:57| 人氣8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聆聽好歌 楊乃文 祝我幸福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背景音樂:楊乃文 祝我幸福,清爽明亮歌聲,用力推....)

 

無意外間聽到這首歌,覺得意境超美但卻有種淡淡的哀傷!很獨特的feel...

很意外楊乃文也有如此抒情的歌曲路線,印象中她都是酷酷的,很金屬的rock風,

所以特地去找了一下這首歌po文!因為有些許微微的感動....

 

婚戒,代表著對婚約與永遠諾言,是戀人之間很美的誓言!

能擁有這樣的永遠,是生命裏很幸福的回憶!'

 

印象中我也只有在婚禮正式場合才戴過數次,連平常及婚後都很少會戴上飾品,

這一點,我也跟一般女生相當不同!至多把婚戒放在項鍊上戴著...

因為戒指會讓我工作時打字的手指受傷,所以很少會戴....

往往一個不小心,很容易會讓自己受傷而傷痕累累....

所以,能避免就避免不戴...

 

在幸福婚禮上能被真心祝福,對新人是一件很快樂與美好的事!

有時候雖然期翼能被祝福,卻很難要求每個曾經經過身邊的戀人或朋友,真心真意的給予...

就算不能得到諒解和祝福,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世上沒有完美無缺的事!

 

有時候對方就算曾經很氣,也很不甘心,但能得到前戀人真心祝福,也算是某一種程度上的成全與情感的放下!

有時候祝福是一種不同層次的體諒,那也算是一種成長過程的諒解!

畢竟人生有很多的事,是無法勉強的!包括愛情,友情,婚姻...

特別是心愛的人,旁邊已有另一個人陪伴時,感觸是良多的...

有的時候,當你很愛的時候卻沒說,就算你一直站在所愛身邊,也一樣會不知不覺錯過;當你想挽回的時候,那個曾經對的人早已遠走,成為別人的最愛;那就是兩個人之間沒有緣份啊!

 

就算你還是不願意給我真心祝福,我也仍然不懂你真正生氣的原因,那些已經都無所謂了...

 

倘若你也在看我的文章,那麼應該會知道我給予你的祝福,依舊是滿滿的....

雖然沒有親自對你說出口....

祝我幸福,也祝你幸福!

============================================================

祝我幸福
詞:施立 曲:陳小霞 原唱:楊乃文

滿天星星在眨眼 他陪在我身邊
輕聲細語溫柔的眼 看著我的臉
一枚戒指在我眼前 是他的諾言 愛我永遠
山頂上的微風吹 心跟著四處飛
為了什麼掉眼淚 夜色那麼美
一段回憶翻箱倒櫃 跟著我在追 想的是誰


我很幸福 真的幸福 卻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從今以後 牽他的手 心為何逗留
我很快樂 真的快樂 卻還是覺得依依不捨
他的肩膀 給我力量 才能將你放


好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只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台長: Ms.蘇菲
人氣(8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1)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Su音樂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聆聽周杰倫 不能說的秘密
此分類上一篇:匿名的好友

Ms.蘇菲
其實工作時,手容易受傷是主因,因為洗手,婚戒很常被拔上拔下搞丟,被嚴重告誡...因為老被唸很討厭,兩手空空的沒有負擔,就不會被唸啊!
2011-06-27 12:30:0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