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15 23:42:08|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研習你的線條(最愛你的脖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力量於奔放的前刻凝固為有形
停在你的肉體上
連頭髮都有自己決意飛揚的方向

鼻樑的實驗恰好在你臉上成功
對準了奧林帕斯
古希臘的光榮具體而微

無法以我雙手盈握的頸項
狂野的血液在大動脈裡頭跳動
這麼地完整 自成一個生命的頸子啊
禁得起我一陣啃咬嗎?
原罪的蘋果在你體內伴隨你的血 壯麗
你堅硬的脖子
連接你俊美容顏和原生的身軀之橋樑

鎖骨處是兩個引人遐想的池塘

微微隆起的雙乳 和你的母親一樣哺育了性慾--與繆思
雪白的內臟被黃金的皮膚包裝
一手緊握住欲飛擲而去的酒瓶
(戴奧尼瑟斯是否因為愛過你,赦免了你的醉意?)
一手指向亙古宇宙的源頭
你神秘的父親

你一發問 天地便隆隆 如宙斯的雷聲
"父啊,連你也因創造我,愛上我,怕畫出我的雙足,我將矯健地溜走?"

1. Olympus,希臘諸神居住的高山
2. Apple’s Bag:男子之喉結,據說是亞當聽夏娃所勸吃下知識善惡樹果子後哽在喉頭的蘋果核
3. 戴奧尼瑟斯:酒神
4. 宙斯為萬神之王,掌管雷擊

(見Carracci Annabale所畫之NUDE STUDY OF A YOUNG MAN有感)

台長: Sophiya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