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09 13:13:57|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囈語:極簡與地下社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煙霧與乾冰構成白色基調
貓咪踩過人的影子
有人信神 有人異端

越夜越美的師大路上
四個年輕人各懷心事
然後 據說我是單純善良的
四種咖啡裡頭 我點了Latte

自滿又自戀的肚子 自然裝不下太多心事

旁邊的男生往我頭上噴煙 有種揍他的衝動
但整個地下室變成骯髒的肺泡
許多死亡因子黏附上頭
甜梅號很棒 瓢蟲不爛 只是不棒
美女許多 我發現我也在其中一個裡頭

另一端的巷子裡頭
我們如陳珊妮敘述的情節坐下來啜飲昂貴的咖啡
欣賞每隻有著巨大臀部的貓咪
免不了聊起自家得意的貓
同時又要吸收朋友的無奈
又加以取笑

(Dear friend 你知道我們都希望你快點兒好起來)

半夜兩點的台北是我最愛的時刻
整座剛失眠的小小島嶼溫柔地靠進我懷中
我按掉鼻翼的油

越疲倦越寬容


Hockey Players
Ernst Ludwig Kirchner





台長: Sophiya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