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10 23:58:19|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貓Lucky的記事本 八月十日不和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ucky來我們家算算超過四天了,現在Lucky的徐姊姊已經抵達美國了,同時Lucky對環境的適應力看來不錯,會四處走走躺躺嗅嗅,吃食喝水看起來也都很正常,可是我沒親眼看到他上廁所,想必是趁我不注意偷偷去上的吧!Lucky現在處在高傲的孤單狀態,他不太喜歡人家理他,和Cafe甚八只要打照面會激烈地嘶嘶叫,我們家的貓對Lucky挺有好奇心的,但好像又還是彼此不爽...

Lucky和我也還在彼此適應當中,他有時候肯讓我摸頭,我今天還摸到了他的下巴,沒想到晚上再想要逗弄他一下就也被嘶嘶叫了...

不過他對我新買的逗貓棒看起來也很有興趣,對他喜歡的柴魚也吃的津津有味,甚至我餵的飼料他也有胃口吃了。

Lucky,讓我們彼此更熟悉更親密吧!!

台長: Sophiya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