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9 19:09:10|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魍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種十分
易於見鬼的體質
總是溫婉又隱匿地
偷偷腹瀉

在夜晚
鬼魂在我胸口列隊出現
統一的口徑
向我索求:"我們要光 更多的光 更多虛無的光"
我靜靜地哭了
餵養他們 用我沉默又透明的眼淚
他們也跟著 無言了起來

他們只能卜死 不能問生
造成我是一個 令人心碎的靈媒
伴著他們 我閉上眼睛
就預見了許多故事
許多的必然
必然十分慘重的 悲傷

他們總是這樣說:"我們要光 更多的光 更多虛無的光"
我只能靜靜地哭
接著我彷彿也看見
他們紛紛哭了

哭這麼多慘重的悲傷
哭這麼多無法被改變的死亡
哭 越來越多鬼魂 加入
在我的胸口 悽悽地出現

弔唁亡者的 最後也加入被弔唁的行列
活在光裡頭的 最後卻退出了光

我持續一邊見鬼 一邊腹瀉
持續我無聲地流淚
持續見到 更多的鬼魂
遊蕩並且 慘然地悲傷...


Angel I: Fading Memories
Gerrit Greve
Gerrit Greve/CORBIS

台長: Sophiya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