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11 23:21:27|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甚八的生命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11)熱到快昏倒

我回了台北一趟,回來之後赫然發現甚八的傷口幾乎都已經好了,他走路時已經可以一登一登地用他的右腳走路了,其他三個皮外傷?好的差不多了,真是美妙,算起來兩個禮拜前我還在擔心甚八會不會因為傷口感染而死掉,也怕他的腳也許永遠不會好,怕他不習慣跟我的同居生活
,怕他當了太久的野貓習性很差,怕他受不了被關在籠子裡,怕他會咬自己的傷口,怕他咬我,怕他的氣味讓我家貓咪變的很神經質...兩週過去了,如果你仔
細對比甚八這兩週來照片的變化,妳會發現他不儘傷口癒合了,腳也從一直掛著不敢碰到到現在可以走,可以站,可以用他的右後腳登一下登一下快速地移動...

甚八也變胖了,很習慣跟人的相處,以玠說橘色的貓本來就是所有的貓咪裡頭最友善的

明天要帶他去拆線囉!
而且要開始把他帶到室內,讓他習慣純然的家貓生活。


台長: Sophiya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