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0 21:18:0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十封信 夢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並不是花了十天說的故事
沒什麼道德寓意 甚至連點反諷也沒

我的淺薄大概像是大量販售的塑膠碗
燒了 有毒
不丟 礙眼

我剛剪了一頭很糟的劉海
要是以前
一定第一時間就想告訴你
而你大概也會說"下次換我幫妳剪"
(我大概有這種程度的把握吧)
但經過十個晝夜的夢

現實很糊
雖然瀏海真的很醜
夢裡卻也不那麼重要了
你的笑 那好看的弧線
嚴肅地應聲折斷
人生應當有 比在意瀏海還在意的事情

接著
我為我 做為一個滿溢的塑膠碗
感到悲哀

我的確以我的方式愛你
但我也怕
仍然永遠不懂怎能
修復你的笑容

現實像煮爛的糊
夢裡變得清楚
我們怎麼會那麼哀傷
連接吻都還沒開始
性愛場面就草草結束了
這種程度的哀傷


台長: Sophiya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