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6 20:02:59|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龍峒保安宮-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才不過是三天前的事情,還穿著短袖在台北街頭趴趴走,沒想到今天豈止冷颼颼而已。

為的是保安宮的對場作跟潘麗水去的,剛好老天爺賞我臉,天氣極好,寺廟更美。

我喜歡看建築物與人產生關聯的部分,通常帶著歷史與故事,雖則我當然不是什麼專業的紀錄與攝影者(謎之聲:廢人廢人廢人...還有回音的),但可以去知道跟感受,覺得真好。

台灣許多廟宇都充滿美感與傳奇...我喜歡看到在已經被香煙燻黑的香爐旁,虔誠拿香祝禱的信徒,喜歡看到擲筊時他們專注又相信的神情(我自己是傾向過著不去知道以免受到影響的那種人生,凡事let it be...)

當然我也喜歡那,藍藍的天。







在大同區,可以聽見最多看到最多的,應該就是飛機了








































我好喜歡這張

台長: Sophiya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