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9 15:12:46|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爸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包小包還是會自動去幫女兒遮太陽


 爸爸對祐伃十分柔軟,有時柔軟到了祐伃講話的口氣是"命令句"和"埋怨句"

當下我會馬上就祐伃改口,要她重新有禮貌地向爸爸說話,並且要向爸爸道歉,通常當她向爸爸道歉,口氣甜甜軟軟的,再加上要鑽到爸爸肚子裡那種撒嬌啊

嘿,你女兒這輩子大概吃定你了

曾經我以為爸爸今生的任務是"我",他那麼自然地接納並欣賞我(這並不是件簡單的事情),我的每個面相,好的與壞的,我活得真誠而嬌寵,常常想若老天在我更年輕的時候真的有欠了我什麼,一切都夠了,因為有妳的爸爸這樣好的人出現了

沒想到,我看到了爸爸對妳更純粹更無條件更為寬大的愛(很難想像吧,妳爸爸平時沉默寡言,但是顯然是一個狠角色,他是個我和妳都再也找不到更好的了的,老公與爸爸)

看著爸爸對妳輕柔的動作與言語,媽媽有時會故意感嘆說"想當年..."

但其實我並不嫉妒,我既驚喜又感動,爸爸不只全然地接納妳喜愛妳,他更把妳當成了手心的小寶貝,當我說寶貝兩字,大概真的也只有"寶貝"兩字可以形容,爸爸要是這輩子有對媽媽生過一次氣,那就是為著他怕我在他出差時沒能好好照顧妳

當然後來爸爸知道我把妳照顧地非常好,他對我的放心讓我很感動也很感謝,妳的爸爸支持我,也許有天當妳為人母為人妻才知道這有多不容易

所以我不喜歡祐伃對爸爸表現出霸道任性,當然祐伃絕對是爸爸的心頭肉,但是祐伃一定要學著用柔軟與尊重的心情去愛爸爸,要是妳可以體會到爸爸到底有多愛妳,妳就能知道為荷在這點上,媽媽會這麼堅持了

小心護頭(爸爸對祐伃的一舉一動真的超小心)花蓮.鵝肉先生

有把陽傘還不夠,爸爸牌自動傘更夠力 花蓮.七星潭

台長: Sophiy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