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2 15:42:2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管家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祐伃是個百分百的女生,我的意思是,她和常常很中性的媽媽不太一樣
比如說她總在選自己的衣服,會說:”我要穿公主/瓦力/小熊維尼的衣服!”接著跑去鏡前端詳自己滿意得不得了
會自己戴上Kitty的項鍊和戒指(會自己戴在食指上喔)
還要戴皇冠(髮箍),從來不再化妝的媽媽,竟然教出一個會自己塗口紅的女兒(兩歲兩個月!)
連爸爸媽媽的穿著也要管,突然學會會提高音量表示命令:”爸爸/媽媽不可以穿這件!”
”妹妹很危險不可以爬到去樓梯!” (接著自己走上去)
”爸爸不可以開很大(快)要開小小!”

她的睡前伴侶醜小鴨手偶(由媽媽擔任)說要睡了,她還會拉開窗簾說:”醜小鴨起來陪我看外面的房子/車子/月亮”

媽媽買了一個My Little Doctor的提袋書(她超愛,可以當成醫生的提袋,打開又變一本書),裡頭有好幾樣道具可以用,也去買了一個Seven-ven的醫生遊戲組,她超愛一邊玩一邊說:”我可以幫妳打針/吃藥/塗藥/用OK繃/溫溫度(哈,量溫度變成溫溫度)嗎?”動詞之精準令人讚嘆,但是媽媽一天到晚被打針又被量體溫,忍不住問她:”妳要當醫生小伃還是護士小伃?”竟然告訴我說她是醫生小伃咧

今天跟她一起看101忠狗,裡頭的酷依拉真的太壞了,她竟然告訴我:”我要打酷依拉!”媽媽說就算是壞人也不可以打,會有警察ㄅㄟㄅㄟ去幫我忙抓她”

附帶一提,昨天早上被皮小孩氣瘋的爸爸想要殺雞儆猴說東西不可以亂丟,(但是那狗狗水槍是媽媽拿出來的,並不是祐伃亂丟的,後來爸爸說不管是媽媽還是祐伃只要東西亂丟就都會這樣)爸爸用力把狗狗水槍踩得碎爛爛的,結果祐伃一直哭喊:”我要狗水槍”媽媽還要安撫和教育祐伃,接著爸爸又腳痛到快要走不動還得去看醫生,今天又要去看骨科照X光移似骨頭有裂開,媽媽認識爸爸大概有一輩子那麼久了, 從沒看過爸爸那麼生氣過,母女兩都嚇到了,雖說小孩皮到我們都很怕自己會氣到受不了動手(但後來我想想她真的並不壞,是爸爸媽媽太累了)修理她,但爸爸一出腳就受傷,大概也是提醒我們在想打小孩以前要用心想想,那一腳真的該踩下去嗎(雖然是在水槍頭上不是真的打小孩)
後來媽媽把祐伃說過要買但買回來以後幾乎沒抱過的娃娃全用垃圾袋包一包,跟祐伃說:”妳不要的娃娃,媽媽全都拿去丟掉了”祐伃竟然說:”好”(....)但是至少就變成很愛惜她的Dora娃娃,會一直抱著(大概很怕被爸媽丟掉吧)那些娃娃大概要轉送給其他更有需要的人,數量多到我都不好意思講,還不包含媽媽沒有打包起來的其他娃娃...

台長: Sophiya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