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15:00:08| 人氣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乖且勇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因為不小心給媽媽絆了一下撲向甚八,甚八彈開時被抓到臉,哭了幾聲流了眼淚,但抱抱就好了

在游戲室摔到門牙,哭哭一下,秀秀也沒事了

看電視太近了,只要說”坐好唷”就會去自己的小位置坐好,去7-11已經會把拿出來的東西放回去(雖然常放錯地方)

在公共場所裡頭想玩的玩具被搶了,可以接受媽媽的提議去玩別的,雖然很想很想玩別人手上的玩具,但是不會去跟人家搶(她的巧虎曾當眾被別人從她手上拔走)

生活作息很好,早睡早起

對於陌生的事物具有嚐試的勇氣,敢走公園溜滑梯的獨木橋, 敢跳下球池,敢摸狗狗,但同時也很小心

常常跟媽媽哼哼嗯嗯抗議,但基本上不是會嚴重哭鬧的小孩,就算哭得很傷心,給媽媽哄哄(或ㄋㄟㄋㄟ)就會好了

不會記仇,一下子就開心起來了

祐伃的阿嬤說她其實算是個好帶的孩子

我想是因為是我帶的吧,雖然我是個懶散又拉蹋又會容易緊張的媽,但我不過想把孩子教成一個不要傷害別人, 不要存壞心眼,然後可以快樂點長大的人

所以基本上在我可以允許的範圍內,我不想給祐伃什麼限制,只要不要造成別人的不便及不快,不要做對她也有害的事情(比如說跑向馬路),她能真正地快樂會不會也只有這幾年而已?

不過還好看起來祐伃是個乖又勇敢的寶寶,我真是(他媽的)幸運啊

照片:已經會玩翹翹板/搖搖馬/跳跳馬/溜滑梯/晡晡車,會踩腳前進及後退,肌肉發展超好的!一定是因為像到媽媽!

台長: Sophiya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Sophiya
結果就在我打這篇文章時,她在客廳就把怕怕膏打開吃了一些下去...
2007-08-09 15:13: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