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0 09:34:46|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一年了...我決定作件大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聞台滿一年了!?
這對我來說是很不可置信的事
我不知道是什麼動力支持我這樣維持下去的
或許是在這上面可以感受到你們還在我身邊
或許是...就是在等這一天
我要把這個台攤出來給阿偉看

呵呵 我知道他跟老頭是不一樣的人
就算是我給他我pchome的帳號他也不可能會發現這個版吧
所以我還是決定自首
畢竟裡面有太多的東西都是屬於我和他的回憶
尤其是在我寫了那封讓自己瘋狂掉淚的情書之後 :p

這一年來 我從來沒跟他提過
是因為我以為他會跟阿智一樣"懶的看"
哈哈 好吧 我錯怪他了
他只是說 我很可怕 竟然瞞他瞞這麼久
還說今晚一起慢慢看吧~~~天阿~~~眼淚都飆出來了
(最近淚線真的特別發達 >"<)

台長: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