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9 15:00:55|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厭食症!? 不會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幾個月來都處在極度吃不下東西的狀態
中午的便當意思意思品嘗一下主菜就很浪費的丟掉了
我怎麼了? 不知道
討厭孤獨吧 我想

雖然有自己的空間
可是我討厭一堵堵的牆把大家的情誼都隔起來了
讓我來了兩個多月都還沒辦法跟大家打的很熟
唉 以前的同事都問我幹嘛這麼低調
因為想她們阿~~~~~~

我好懷念以前邊吃飯邊聊天的日子
很懷念以前11點多都要去搶便當...

簡單的說
就是我還不喜歡現在的工作啦
"坐辦公室就是這樣"隔壁的怪咖同事這樣跟我說
有人問我 我每天都在忙什麼阿
每次想到這個問題都會呆掉
"好像都是在做自己的事ㄟ"
這樣工作好心虛喔 可是又不知道要幹嘛
我常常會故意站起來看看大家在做什麼
....總是沒有答案....
唉 看來還是要靠自己充實 不然就是換個工作吧
(開始工作後真的會一直嘆氣ㄟ...好可怕...)

在這樣下去我會餓死啦
拜託 今晚讓我中樂透吧~~~!!!!
阿偉說我要是中5千萬以上的大獎他就辭職
押乎~~~~我要去愛情海囉~~~~~~




台長: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