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6 17:30:10|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王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書中有一隻狐狸,牠在第一次見到了小王子後,
便央求小王子馴服牠,縱使小王子並不願意……
不過,小王子還是馴服了狐狸,
但小王子只是單純想知道「馴服」是什麼樣的感覺而已。
最後,到了小王子必須離開時,狐狸哭了,只因為牠已經被馴服。
從此,狐狸只能仰望星空,
因為天空中的某一顆星星,住著曾經馴服牠的小王子……

國中的美術課
老師發給我們一人一本小王子
小小的一本 一個禮拜就可以看完了
我...不是很喜歡這本書
雖然在看的當下深深的被他的突發異想所吸引
但是後來想想...好淒涼的一本書...

不論是他與玫瑰花 或是他與狐狸之間的故事
或是每個星球上的生物
都讓我感到好孤獨

老師給了我們這本書
是想要我們發揮想像力去畫出小王子是如何移動到各個星球的
....我完全想不起來我畫的是什麼了
但是 我還深深的記得那份淒涼的感覺....很討厭@@

台長: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