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6 15:34:11|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真的是個很神奇的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網路上打滾一個多月了
發現網路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各種奇奇怪怪的事情都會發生

舉個例子好了
前幾天我看到一個男生要找一個 “優質男”陪他跟女友玩三批
正在想說這男生怎麼這麼大方阿
就到他的名片檔一看
林林總總的寫了一大堆
大意就是
我要找兩男一女的三批 但是我女友8X KG 你不介意的話就來吧
雖然我女友8X KG但是他畢竟是女生 所以你要長的好看
還有 你必須要有車 因為我們不想用走的進旅館
另外 房間的錢一定要你出
你住哪裡我們不介意 因為你要來找我們
再重申一次 你一定要長的好看
要是見面的時候讓我們失望 我們會放你鴿子的….
………………………………………………………………………………..
我想
這男生不是把全世界的男人都當成瘋狂發情的公狗
就是他一點都不想找三批
只是寫給他女友好看的吧 ><

網路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平常我們看到一些平凡又內向的醜八怪
一到網路上就變成超級霹靂有自信的萬人迷了
之前有一個女生說他有超多次經驗了
但是我一看到他的照片…..真的只想吐….真的
(那些男人一定都是摸黑進行的吧…不然就是喀要喀過頭了)
….我對不起大家 我馬上就把照片刪掉了 沒能讓你們大飽眼福

最近讓我受到最大的打擊就是
…遇到第三性
第三性 也就是從男兒身轉變為女人的 “變性人”
從來沒想過我會有這麼大的反彈
當我知道那個購物台天后其實是個男人的時候 我很坦然的接受了
但是
他…一開始就說他是個女人
其實一開始我們聊的還不錯
但是他突然蹦出 “小男奴”這個字眼 而且還要我當他女王?!?!
有沒有搞錯阿
我當場呆掉了 還出現極度噁心的感覺
他還說 他整過型 “很漂亮喔 而且胸部很大…”
我的媽阿~~~~
後來他發現我不想理他就開始生氣了
開始罵我說我是不是瞧不起第三性
我…我沒有瞧不起你
只是我覺得非常噁心而已….如果我這樣說出口的話我應該會死吧
唉….還害我晚上作惡夢
“小男奴”?! “女王”?! 去……….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