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14:32:39|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TS你們真是性感極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4號晚上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城市舞台,可能是因為期待太久了吧, 緊張到好像是我自己要表演一樣!!!在走進大廳的時候卻當場傻眼,怎麼好像菜市場阿,小小的"大"廳擠滿的有各種需求的人...買賣望遠鏡的,節目表,紀念商品 , 等人的等人, 照相的照相, 就連排隊要解決生理需求的人也多到佔掉1/4的大廳, 看到這種情形阿偉朝桌上丟了200元換一本節目表後就拉著我低頭衝進劇場

貓的表演真的是"""贊""", 我只能在心裡一直吶喊"他們怎麼會這麼性感?歌聲怎麼會這麼好聽??", 在我很投入的時候就有個人在旁邊一直唸"要學喔~~要學起來喔~~~~"....要是我學的起來我就發了吧!!

整場音樂劇真的只能用一個"贊"字來形容, 表演結束後我想每個人的手都是又酸又痛吧, 幾忽是從頭拍手拍到尾, 就連中場休息時間也不放過我們, 幾隻貓就跑到觀眾席上跟大家玩, 媽阿...他們真的都長得好美...可惜我很該死的忘了帶相機了..#%$#

我想唯一值得詬病的只有Grizablla與音響, 音響效果是真的不太好, 還好每隻貓的歌聲都好到不行, 但是葛麗茲貝拉的部份真的很傷, 當然不能拿他跟第一代的原唱比(那是神!!), 但是感覺就差了很多, 失去了滄桑.絕望以及爆發力...害我都感動不起來了, 可是...可是....Rum Tum Tugger還是超帥的.....

想買DVD說~~~~~~~~


台長: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